继续领跑400G时代 新华三发布新一代S12500R融合交换路由器

9月18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智行中国 2020“深圳站大会开启。会上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交换机产品管理部部长陈伯超发布了新一代S12500R融合交换路由器,这意味着新华三在400G技术的新航道上又领先了一步,为企业用户在新基建时代下的数字化转型与业务腾飞增添了新动力。

新华三集团网络产品线交换机产品管理部部长陈伯超发布S12500R系列新品

当5G技术来临,终端速率、连接密度、业务类型等层面不断向传统网络基础设施提出了严苛需求与挑战。面对数据中心、数据场景交互(DCI)和5G承载网领域中对高带宽、高规格、易扩展、网络切片等方面的特性需求,400G+SRv6已经成为5G承载网的首选技术。

新华三集团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与应用积累,已经实现了从网络的云化管理向端到端的ICT融合管理迈进,解放中小企业的ICT运营负担,让企业更有精力聚焦在自身业务发展上。面对庞大的数据处理需求,企业需要的是具备超宽、智能、极简、可信特质的网络设备,稳定的高密400G性能表现、支持智能网络框架内SRv6/FlexE能力、灵活开放的极简运维体验以及可靠的数据交付能力,都是当前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

新一代S12500R融合交换路由器具备业界领先的转发性能,单槽位支持最大48*400G端口转发能力,同时支持10层SRv6标签下的400G全端口线速能力。新一代S12500R还支持基于SRv6的智能承载网方案,可以全面支持运营商Unified SID标准。而通过全容器化操作系统,新一代S12500R能让用户获得基于Comware V9的极简网络体验,如支持第三方应用灵活加载,基于可编程芯片的网络设备深度调优等等。在打造无损高效可信网络层面,新一代S12500R基于RoCE 2.0技术的无损以太网方案以及基于INT技术的网络深度可视化运维,大大提升了企业用户网络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三集团今年携手思博伦通过采用Full Mesh组网模型测试400G叠加10层SRv6标签线速转发、并对满规格路由下400G转发能力以及满负荷下400G端口功耗水平进行了测试,最终实现了业界首次大规模的400G测试,使得新华三在400G时代继续领跑。

将超宽性能、特性丰富、可靠稳定、敏捷扩展、绿色环保等五大优势集于一身的新一代S12500R融合交换路由器,通过对各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让高效与智能化的网络新体验深入到企业业务的方方面面当中。

以融智至简,新华三集团新一代S12500R融合交换路由器,在赋能企业实现高效率业务发展的同时,还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迎接新基建时代的到来。作为“智能联接”领域内的领导者,新华三已在核心交换机产品上耕耘十多年,基于“AI in ALL”智能战略,网络产品技术研发向着智能化的方向持续迈进,并引领网络技术、产品的突破创新。同时为“数字大脑计划2020”理念夯实强劲的基石支撑。新华三将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及生态合作,在智能联接使能智慧未来的愿景下持续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推荐DIY文章
Minisforum推出迷你主机DeskMini X35G:雷电三接口
海信:2021年将推8K激光电视并量产卷曲屏幕激光电视
大疆手机云台DJI OM 4测评:对iPhone用户更友好一些
荣耀猎人游戏本V700测评:设计和完成度比较高
IOS14正式版系统发布 iphone11升级ios14
骁龙875搭配5nm工艺 手机跑分超70万无压力